財團法人黑筠瀚教育基金會

 

奶奶給筠瀚的信

   前幾天 ( 7 月 15 日 星期日 下午 )我參加我們的天主教會團聚,大家在討論已籌備到的一筆基金應如何處理較妥當。我馬上擧手說可以成立基金會來管理,教友請我說明時,我忽然哽咽說不出話 來。筠瀚去逝已快一年(8 月 27 日 九 歲冥誕 )我還是很想念他,現在我一面寫一面眼淚就流出來,想起他的鬼靈精,一面跟爺爺下象棋,一面警告爺爺 "你不要後悔哦!我等一下會吃掉你的棋哦!小心哦!"

  想起送筠瀚去幼稚園上學,進教室前要脫鞋,他脫掉自己的鞋擺好,一定再繼續將其他小朋友亂放的鞋子一一擺好才進教室。有一次在家中客廳,我走過去時沒注意,一腳把地上他排的玩具車隊踢亂了,這下不得了!他大發脾氣,花了好久才安撫好他的情緒。他這些典型處女座個性的發揮眞是族繁不及備載,也是我們生活中很有趣的點點滴滴 。

  筠瀚,奶奶好想你,尤其是看到你姊姊 Allie 與 Issy Andy Toby 一起玩得不亦樂乎的情況時,奶奶每次都想:你也在裡面一起玩該有多好!但天命難違!只有 祈求 天主 派你在天上照顧你的好伙伴,好嗎!


奶奶   2012 年 7 月 22 日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