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黑筠瀚教育基金會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外孫黑筠瀚在台大兒科病房與血癌奮戰一年, 他的勇敢平靜得到醫護人員的誇讚;喜愛.
  小小年紀(國小一年級)在父母親的引導下讀聖經,聽聖經故事,每晚禱告.雖然經歷化療,背針(必需麻醉從脊椎打入之後六小時不能動)等等痛苦的治療,他表現出來的耐心,毅力,我除了感動之外還深表震驚!尤其在最後三星期;癌細胞轉移到腦部,雙眼看不見了,他仍然樂觀,不見焦躁.他的父母認為是聖靈充滿!.....直到臨終,在父母的禱告聲中去當了小天使.

  在這一年的療傷止痛期間,感謝上帝!我們有蘇哲明牧師每週的讀經陪伴以及每個星期天的主日崇拜,漸漸從認識主到信靠主;我每天禱告讀經 ,知道創造萬物的天父是萬能的主;他主宰一切.也頓悟外孫筠瀚去當小天使是要我們回到天父的懷抱!尋求永生的生活!

  過去七十年的人生中我自認是個好人,養大了三個孩子,他們都是社會上有用的人.自己也是服務了二十多年的台北市榮譽志工,平日除了一星期五天早晨去三總護理之家照顧中風變成植物人的妹妹外,還要照顧九十歲的母親.日子過得忙碌,但是空虛,心情焦慮,緊張,無法放鬆,也快樂不起來!筠瀚的逝世更是雪上加霜.

  在那段最慘的日子裡多虧有蘇牧師用上帝的話來安慰開導我們.教我們每天禱告,讀聖經.加上星期日在真理堂聽牧師們的佈道.發覺七個釋放禱告讓我接近真理懂得謙卑,饒恕,和順服.心中一片明亮!
越來越覺得喜樂;現在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而且正以最期待的心情準備領洗.
當然現在的我,已是全新的我!!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
  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力比書第四章第四節到第七節



鄧宜梅  2011年12月13日
門徒當在主裏喜樂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