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黑筠瀚教育基金會

 

外婆給筠瀚的信之一

親愛的筠瀚;
  外婆的第一封電子信就想要寫給你; 因為太想念你;有太多話想跟你說.....
你知道你已經徹底改變了多少人的人生嗎?你知道你充滿愛心的禱告感動了多少人嗎?
  外婆現在已經開始過著喜樂的生活;每晚睡前禱告.主日上真理堂崇拜.在讚美主的詩歌中彷彿看到有一雙翅膀的你在天堂飛來飛去;感覺離你好近好近;真好!
  能重回主的懷抱;得到永生的生活;完全改變了外婆的後半生;這改變使外婆得救!謝謝你!
更要謝謝你的爸爸媽媽.他們引領我上真理堂,每週在蘇哲明牧師的帶領下讀經....
你知道外婆,外公和太婆都要在耶誕夜受洗嗎?你一定很高興是嗎?
  說到你的爸爸媽媽 ,他們是外婆見過最了不起的人;他們把對你的小愛轉化成大愛為你成立的基金會已經幫助了許多小朋友,讓他們在病痛後的人生因為參加了卡內基訓練而得到助力和動力.

  這股溫暖的啟發將會使他們一生受用不盡!

  爸爸和媽媽當然仍在深深的思念著你;姐姐 ,外婆,外公也是一樣;回想以往你的聰慧伶俐,小小年紀不只IQ高EQ更高!光是你的禱告詞就讓外婆佩服得不得了;媽媽說你是聖靈充滿;但是外婆覺得你是小小精靈天使被天父派到人間出任務的.....
為的是要拯救一群世間的迷途羔羊;是不是呢?

  如今外婆滿心的感恩,是一個脫骨換胎的人;不再是以往那個自以為是,但內心卻充滿焦慮壓力的人.

  外婆知道世間一切都有一位偉大的造物者;祂自有安排,凡事信靠祂!仰望祂!就能得到永生!
所以現在的外婆是用一種非常珍惜滿心歡喜的心情想到你;想到你在日月潭雲品飯店豪不怯場的舉手搶答還出場表演扭屁股;在夏令營當著一大群大小朋友在台上大聲念出姊姊替你寫的講稿;跟你下圍棋,象棋總是輸的外婆最常聽到的一句警告是''外婆!下這顆棋你會輸得很慘喔! ''.......
印象最深的是你搶背了太婆的皮包,雙手攙扶太婆走路的模樣....還有你啃著外婆煮的滷雞腿的可愛樣子.......
   這些甜美的回憶溫暖了我的心 ;一定是聖靈也光照我 ; 醫治了我因為想你,而有很常一段時間的夜不成眠.
  外婆現在想到你會笑 , 你永遠是外婆最愛的乖孫孫...........

  你最喜歡的 詩篇 第二十三篇如今也是外婆最常唸的,只是沒有你那麼厲害,會背頌!!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外婆     2011年12月8日

回上面